唉唉唉......






明明好不容易把剩下的翻譯全部翻完了
也抓了某人晚上陪我出去逛逛開心的回家了
卻因為爸爸的一句話
害我的心情一下子覺得很苦悶

我知道我有不對的地方
不過爸爸啊,也沒必要這樣子鬧彆扭吧?

我的確沒想到你晚餐有沒有吃
也許我出門的時候讓你誤會我會幫你買回來
害得你看到我回家時卻兩手空空一定覺得大受打擊
竟然連寶貝女兒都沒替你著想
一定讓你覺得全家的人都不關心你....

我不是要替自己找藉口
我承認我不夠貼心沒關心你
但是... 你又不給我彌補的機會直說不用幫你買說你吃過了
但其實還是不爽在心裡,失望在心裡
這樣真的讓我覺得心裡也很不舒服
早知道我就不管你說什麼
管它三七二十一反正就去幫你買回來就是了

只是因為這樣一件小事
卻讓我深深感覺到很多無法言喻的無奈與不安
我.... 真的好冷淡
我跟家裡的互動,好像真的冷到零下好幾度
雖然也不是都不說話,也不是真的都不在意對方
可是當這些小事發生時,我真的很懊惱
好幾次都覺得,真的很想乾脆趕快嫁出去算了

並不是因為覺得家人都不關心我還是怎樣的
反倒是覺得自己就是一整個很冷淡
我也不是故意要那麼冷淡的
只是不懂得該怎麼跟家人熱絡

但家裡的互動也並不完全是因為我才這樣
我覺得我的家人可能都是這樣
怎麼明明是一家人卻還要畫人間關係圖的感覺

大家好像各過各的,只是因為我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所以才不得不去關心一下對方....
或許我的家人若看到我寫的這篇文章也會覺得心痛
覺得我竟然這樣子認為

每次看到某人總是會貼心地幫家人的忙
逛購物網站或是什麼的,看到好的東西也會想買給家人
反觀自己,什麼也沒做,就真的什麼也沒做
今天是母親節,他們家會聚在一起慶祝吃個飯
雖然說我們家並不太在意這種節日
我也並不是說就很羨慕大家聚在一起吃飯吃蛋糕
要也可以但卻可笑地會感到一點尷尬(可能只有我這樣吧)

真不知道我們家是不是真的在互動上出了什麼問題
還是我們家的互動就要是這樣才是正常?
我並不嚮往大家總是和樂融融地會談論自己的事
我覺得那太困難,而且自己又這麼冷淡
可是,我也擔心家人覺得我都不關心他們
卻又不給我機會彌補
那只會讓我覺得... 那不要彌補算了

你失望我也失望
我們家的互動,是不是就要一直陷在這個死胡同裡
然後一直到關心對方的心情消失為止?

今にも泣きそうだけど・・・ (感覺好像就要哭出來了一樣....)
別に悲しくなんかいないよ(但我才不難過呢)





算了... 還是乖乖地工作乖乖地過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vkusanagi 的頭像
    klvkusanagi

    Kiri's Blog

    klvkusa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