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實~~~ 不要討厭人家啦~~~~~
嗚嗚嗚.....(角落啜泣)







最近因為有跳蚤之災
所以昨天爸爸給小實洗了澡香噴噴的

沒想到今天回到家,心花怒放地抱牠時
居然又給我看到有一隻跳蚤在我可愛的小實額頭上!
真是太囂張了~~~ X的
我卻手殘老是抓不到這狡猾的跳蚤又給它跑掉
真的好生氣好生氣! 不要欺負我家的小實!!! \_/

明明昨天才洗過澡的,怎麼還是有跳蚤?
真的很火
一怒之下我決定拿清跳蚤的藥給小實噴
期盼能夠將這些跳蚤趕盡殺絕
結果一噴,小實竟然流起口水來了!? o_O
哥哥問我說,是不是藥過期了.... 啊.....
我好擔心好擔心,深怕自己害了小實
所以叫哥哥趕快陪我再給小實洗一次澡

我們家的小實最討厭洗澡
牠一定想說:「我昨天不是才洗過了嗎?為什麼今天又要再洗啦.....」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真的很希望你能乾乾淨淨的
不要... 不要討厭我........ 嗚嗚嗚.....Orz

看著小實現在只要我一靠近牠,牠就離我遠遠的...
我的心都碎了....嗚嗚嗚
還記得之前被某人說我其實一點都不愛貓
當時覺得很難過很生氣竟然被人家這麼說
先不管某人說的這句話是否屬實
但我只知道,自己真的很喜歡牠....
也許被說不愛貓的理由是因為不懂得去了解貓的感受

嗚.... (泣)
小實討厭我了嗎......嗚嗚嗚(泣)
不要不要
小實都只喜歡媽媽和爸爸
都不會接近我....
我也... 很努力想討小實的喜歡啊
我也照了某人說的,沒有再むりやり的只顧著用力抱它 *むりやり=強迫
也很溫柔地小心地抓抓牠的頭,讓牠舒服
可是.....

我真的這麼不受貓咪的喜愛嗎?
真的完全不考慮貓咪的感受只顧自己喜歡嗎?
嗚....(大哭) orz

貓咪都不喜歡我
貓咪都不喜歡我
貓咪都不喜歡我
貓咪都不喜歡我

不要不要......(大哭)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vkusanagi 的頭像
    klvkusanagi

    Kiri's Blog

    klvkusa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