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計畫進行了大約一個星期
好..... 像有那麼一點功效目前掉了一公斤
嗯,希望不是暫時的才好





隨著新的milestone進入了5月,沒什麼特別的感言
只是覺得webservice這東西真難搞
最麻煩的還是為了查一個簡單的東西就要查半天
查得我都要翻白眼了 o_o
加上這幾天因為人情的翻譯又熬夜了一下
今天下午偷趴著休息差點就睡死在桌上
但又怕被抓包只好留著一點意識再爬起來....Orz

呼~真是想睡啊

天氣開始放晴,也變熱了
整個人就懶洋洋的,胃口也不怎麼好
不知道體重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掉下來的 (掉的好)
不過一懶,害我最近懶了好幾堂街舞課真是糟糕
算了算了,還是隨性一點
別把自己逼得這麼緊,光是兩個工作就壓得喘不過氣來了
好不容易閒了一點,就不要再沒事邀壓力來作客,嗯

最近運氣比較不好的,還是受到了跳蚤之災
不知道是我家的小實黏到的,還是公司討厭的老鼠害的
總之我被咬得到處都是... 真怒
癢到我心都在痛了
奇怪的是我家的人都沒事,某人也沒事 (→只是被蚊子咬)
看來跳蚤的口味也是不太一樣的

換個話題
看了看這個月的行事曆
除了這個星期要運動會,還有一個同學會外,似乎沒什麼特別的
嗯,那這個月可以稍微放慢腳步輕鬆過過吧
希望自己能夠如期把webservice給完成才好~
-----------------------------------------------------------------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某人痛風發作
我就一肚子火
雖然事後想想,這種狀況明明就不應該怒才對
下次要溫柔一點,不要再這麼兇了

真的是很希望,某人的痛風毛病... 能夠好起來啊......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vkusanagi 的頭像
    klvkusanagi

    Kiri's Blog

    klvkusa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