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Eva小姐說最後一個檔案可以下星期一再給她~ やった! +_+ (太好了!)
YA~~久違了的黑嘉麗老師reggae課~ よっしゃ! +_+  (水!)






身為程式設計師兼日文翻譯
偶爾也是要用力high一下的
最近因為工作忙休息了好幾堂跳舞課
上次跟某人說,下一次的reggae課絕不能再蹺掉
萬一又想偷懶,也一定要把我架去上課
某人說沒問題,一定用繩子把我綁起來,丟在後座,拖也要把我拖去
好敬業啊

嗯,還好今天下班我興致勃勃地去上課了 (汗)

許久沒上課,看到今天的簽名單上確實是黑嘉麗老師上課而不是代課老師
又讓我的心情更加興奮了許多
上課時深怕自己的舞技退步了,不過還好並沒有想像中那樣糟
唯一變差的,還是體力
熱身時的reggae基本律動,跳得頭昏眼花的,差點沒吐出來 o_o
唉,我的體力上限值還真容易倒縮 Orz
最後歡喜地上完這堂課
我覺得自己對舞蹈的熱情又再度燃燒起來了

還是盡早把最後一個檔案結束
然後再開始好好鑽研舞蹈吧

話說最近的跳蚤之災(應該是跳蚤咬的吧)仍然沒有平息
數一數...1,2,3,4.......
靠杯! 給我咬了整整9大包! 搞不好還有一些沒算到咧
死跳蚤! 我有說你可以咬嗎!? 咬不用錢喔!?=_=
不管到底是什麼東西咬的,可惡!給我記住!

不過這實在是太誇張了.... 明天真的得去看個醫生
我都開始擔心臭蟲是不是跑到我身體裡面
不請自來不付錢吃到飽,卻都不見蹤影
好可怕呀~~~~拜託不要 =.=

寫著寫著怎麼覺得全身都開始癢了....
而且好像又多了一兩個癢處,明明就沒看到什麼蟲啊 @_@
好煩喔,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Orz
誰か助けて!~~ (誰來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vkusanagi 的頭像
    klvkusanagi

    Kiri's Blog

    klvkusa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