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已漸漸進入了2012年的下半
有好多事情要開始忙了~






我的生活伴隨著小翼妹妹的加入
每天都是新鮮的一天
僅管睡眠品質不是那麼的新鮮
甚至偶爾還會因為突來的壓力而沮喪
但看著妹妹「一暝大一吋」
還是很有甘之如飴的感覺~

回想起剛生完坐月子的那一個月
一邊休養一邊熟悉著新的生活
這次媽媽還幫我請了一位月子阿姨到府照顧我
每天都吃的飽飽又營養
大家都知道坐月子時不能吹風,因為這個時候身體最虛
所以不但每一餐的每一道菜裡都有薑
而且還每天用熱薑水洗澡
真的是「很薑」的一個月 XD

也因此,我總感覺我手腳冰冷的體質已經被薑嚇跑了,哈哈

不過,夏天坐月子真的也不是那麼的舒服
明明熱的要死
卻不能吹風,連冷的飲料都不能喝,更不要說吃冰了
加上媽媽的愛心
我整整坐了一整個半月的月子
實在是很充足的調養了一番~


但還是要說句實話



還好我已經把這輩子的月子都坐完啦!! 哈哈哈!!onion_tou23.gif  

(絕不想再坐一次月子了...=.=)




現在,就是在做上班前的準備
白天妹妹也開始請褓母照顧
雖然很捨不得
不過妹妹在的時候還真的沒辦法做事呀 @_@
幾乎一整天都在抱她跟哄她...
看到她那可愛的肥肥臉整個心都軟了

說到妹妹的狀況
剛開始其實花了不少時間在做謀合
在坐月子期間
還為了妹妹的奶量問題傷透腦筋
妹妹的食量看起來比小克大多了
又因為餵母奶的關係
消化的速度又快
常常2~3小時就要吃
而且妹妹的睡眠比較短,也比較不穩
一點點的聲音都會把她吵醒
醒了以後哄沒多久,又到了吃奶時間
所以感覺才餵完奶沒多久,妹妹睡一下下就又要吃
好像一整天都在餵奶餵奶餵奶....@@

現在總算是比較清楚妹妹的步調
也比較看得懂妹妹的需求
而且妹妹很棒的一點
就是雖然白天比較吵比較不睡覺,但晚上就睡得比較沉跟久
實在是個貼心的孩子~ +_+


所以,白天請褓母帶了之後
總算有可自由運用的時間
這幾天更新了妹妹的照片跟影片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剛從醫院回到家沒幾天
  臉上還有些腫跟脫皮


↑等著吃奶等不及
  先吃吃爸爸的大白腿過過癮?@@


↑徐大克時期的黃色小鴨提籃
  當時才用了兩次
  經過了3年之久,總算又有機會用到了
  (不過大概很快就又不用了...Orz)


↑小baby大部份時間都在睡覺


↑不時皺一下眉頭


↑或是大暴走


↑當然偶爾也會笑一下~ にっこり~


↑最常做的當然還是... 等著吃
  小翼妹妹:「馬麻我想吃ㄋㄟㄋㄟ」


↑小翼妹妹:「這個這個,就是這個啦~」

↑ 好~知道啦~

↑把拔餵~ XD


↑小克哥哥與小翼妹妹

↑小克對妹妹很好奇~

↑小克:「妹妹是小腳腳」 對呀~  你的腳已經那麼大囉


↑在沙發上睡覺...看起來好小一隻

↑小baby很奇怪,睡覺的時候總是要投降

↑這沙發不好睡啦~ (扭扭扭)

↑這表情也太經典 pike.gif  pik.gif  pikb.gif  

↑好吵喔睡不著啦....

↑結果扭一扭又睡了 =.=

↑衣服都先穿小克以前的,妹妹還太小穿這件有點大

↑回顧一下小克穿這件的樣子~ (這個是小克喔)


聽說妹妹跟小克小時候很像...我們來比較看看


↑我是小翼妹妹~

↑我是小克哥哥~


有像嗎?哈哈2.gif 
來幾張妹妹的大特寫吧~





來幾張生活照~

↑把拔幫我拍打嗝

↑看看窗外亮亮的~ 現在是白天喔

↑跟月子阿姨做怪表情

↑睡夢中有好事發生?

↑趴在馬麻身上玩

↑ 啊 看到了什麼嘴巴張那麼大?

↑我們這麼小就跟把拔馬麻上街街~

↑他們聊公事真無聊~

↑還是在家睡覺最實在

↑抱著更好睡

↑話說,我們又要出門了耶~ 小妹妹

↑要出門就睡得那麼熟~


我們滿月了要去剪頭髮了呀~


↑什麼!?有這回事!?

↑把拔你要幫我跟設計師說幫我剪漂亮一點~

↑ (討論髮型中)

↑ 記得要幫我說喔

↑剪之前再拍一張留念,要把胎毛剃掉囉~

↑ 唉~ 真有點給它捨不得




↑ 剪成小光頭囉~



哈,還有更多照片都先放在這裡:小翼妹妹照片集
日後會再陸續更新~
(話說我好像很久沒更新小克的了... 哈哈)


現在家裡有兩個小寶貝
該是和老公一起努力工作賺錢的時候


我相信
這個下半年絕對會是令人永生難忘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vkusanagi 的頭像
    klvkusanagi

    Kiri's Blog

    klvkusa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