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骨瘦如柴的樣子
我好難過...






前幾天,我與哥哥吵完嘴
想到我竟然沒辦法親自照顧你
卻也沒有更好的辦法可以保護你
呆坐在電腦前的我
突然好傷心地哭了起來
坐在一旁的老公也只能漠漠地安慰我


醫生說
症狀應該是從半年前就開始了
我卻渾然不知你的狀況

如今,似乎會在一轉眼之間就失去你的不安與悲傷
讓我每當想到你,就是一陣的鼻酸


還記得小時候曾經有過的遺憾
因為太小不懂事
我沒能好好的陪在當時心愛的她身邊
長大後我許下誓言,絕不能再重蹈覆轍

這次不管最後結果會如何
我也要盡我最大的能力保護你到最後一刻
但是,我懇求心愛的你.... 我心愛的小實貓....



請你一定要撐下去...!!!!!!!


你對我來說,早已是不可取代的家人
即使我已經不住家裡,我無法常常看到你
以前在家裡,我也不是你最喜愛親近的人
但我無法忍受就這樣失去你
我自責,我竟然沒查覺到你的健康狀況
任由病魔這樣侵襲你的身體

有人說,貓咪會自己好,甚至可能好不了
但連醫生都還沒放棄希望,身為家人更沒理由先判你死刑!
沒有盡過全力
怎麼可以輕言說放棄!

這次我一定會陪著你渡過難關

小實!你要加油!求求你!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vkusanagi 的頭像
    klvkusanagi

    Kiri's Blog

    klvkusa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