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好熱,每天晚上都熱得睡不好,翻來覆去的
偏偏patch出了個大bug,這兩天上班幾乎都沒什麼休息,一整天就是直盯著電腦螢幕看
我的一雙大眼就已經黑得差不多了,難道接下來是要近視加深更模糊嗎?@_@
耶.... 我想老天給我一雙大眼,應該不是要我這樣荼毒它
希望今晚能一躺下去就睡死.... 啊,明早可要起來啊 (怎麼覺得用詞不太妥當 XD)

話說我下個月(也就是下個星期)開始就要每天上班了
雖難過沒假放了,但既然轉職成完整的全票,也該進到新的練功場,練新職業的技能了
活了22年,終於走到這一步
小時候... 不太記得是幾歲了,大概14,15歲吧
就一直想變大人,想要可以自己賺錢
只是從沒想過自己長大了真能進遊戲業界,而且還是以程式設計師的身份 (菜鳥程式設計師)
這陣子聽說有高職同學要訂婚了,也有一些人已經結婚了
坦白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雖然22歲,但卻對結婚憧憬又恐懼
原因是一語難盡

而家裡最近可能會有一點變動,我雖然有些吃驚,不過我尊重親愛的媽咪的意思
不管怎麼樣,媽咪能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願老天爺能帶給媽咪更多的好運!

嗯... 頭在痛了,可能是睡得著的徵召
明晚有想上的街舞課真是期待~
希望今晚能睡得飽飽的,明天patch能好好的
然後就能迎接最棒的週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vkusanagi 的頭像
    klvkusanagi

    Kiri's Blog

    klvkusa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