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了這個星期....
完完全全還沒適應每天上班
應該說... 上班時幾乎是從沒清醒過,每天都沒睡飽
(雖這麼說,但我還是有很努力工作的喔!)
不過還好,這個星期的早起是有達到目標的,希望能這樣一直保持到這個月結束

也終於開始撰寫一個新的Preview工具
從一個全新的專案開始動工,這是進公司以來第一次
看來我有好多空間可以去努力去進步

天氣也開始熱到一個不行,心情也跟著浮躁了起來
我決定放空一陣子,不想再去在乎一些無謂的事
因為,煩死了!!! 根本就是自找麻煩!!
一拳打暈我都比較痛快


-------------------------------------------------------------
今天最高興的事是.....
櫻蘭高中公關部真是棒啊~~~~XD
看得眼睛都亮了起來
拜託也讓我加入公關部吧!一定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vkusanagi 的頭像
    klvkusanagi

    Kiri's Blog

    klvkusa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