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這幾年來我的跨年活動
都是平靜地在家裡渡過
(還差一點就要在龍之谷裡跨年了咧~)

不過今年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是
今年讓小克寶寶跟媽媽(我的)一起過
(前年小克寶寶在我肚裡,去年有小克寶寶以及奕辰小堂哥一起)

我則是跟老公以及婆婆三個人一起在電視前觀賞2011的煙火
那個"100"的煙火還真的挺不錯的
聽說有龍.... ? 好像是看不太出來耶 XD



總之總之,今年的跨年很平淡地過去囉




悄悄地在腦中回顧這一年
可真是一點都不平淡

稱得上是精采的一年吧



因為一些機緣,我開始接觸新的專案
而熟悉了以往沒有碰過的SNS Game
最後專案也順利上了線
也在我的生涯當中再多添一個作品
更因為新技術的學習
而有機會去教課


2010年的確是收穫的一年



今年呢,我相信它會是另一個精采的開始


話說1/1的晚上
我叫老公帶我去看電影:舞孃俱樂部
看得我整個人都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裡面的舞蹈真的是太棒太美了!



我感覺我的心情就像是女主角剛開始看著台上的舞者那樣
我也好想好想上台表演
雖然我很清楚自己沒有像女主角一樣有那種天賦
不過,就算是一次也好
真的好想好想那樣地在台上表演一次看看!



啊.... 真是太美了太美了.....+_+



我也想那麼性感啦
該好好地回MM上課了說




然後呢
我要來講一件很跳tone的事
今年有另一件是我很想做很想學習的事
那就是....cooking!


現在到了週末
我跟老公的早午餐都是由我來張羅
說到我的料理經驗
就是以前在家的時候會幫媽媽炒炒菜煮煮飯
搬來老公家之後
偶爾也會自己買些粉圓、綠豆薏仁煮煮
而且我現在可是家裡的水果師
每天飯後我都一定會準備水果給老公與婆婆吃
老公說,結婚以後吃的水果量
應該比之前吃的還要多100倍了吧,哈哈

(雖然粉圓永遠都煮不透.... 媽媽下次教教我怎麼煮吧!>_<)

先撇除曾經有一顆荷包蛋慘死在我手下的記錄不看
現在,我在老公家可是有一道拿手好菜喔
那就是


買現成的義大利醬料包
煮香噴噴的通心粉!



以下為難得的料理過程拍攝:

P1040194.JPG
↑現成的醬料包(蕃茄肉醬與奶油培根玉米)
  其實最好吃的口味是奶油海鮮蛤蜊,只是這次正好換了個口味

P1040193.JPG
↑通心粉剛放下鍋時還比較小顆

P1040196.JPG
↑煮透了以後大概會膨脹1.5倍


為了讓醬能夠入味到通心粉中
我會再拿平底鍋,把剛煮好的通心粉與醬料再次加熱炒過
這時是最香也最好吃的時候


P1040198.JPG
↑蕃茄肉醬

P1040199.JPG
↑奶油培根玉米
  這個賣相真的很不賴吧?

P1040201.JPG
↑最後盛起來裝盤就大功告成囉




這可是連有張龜毛美食家嘴的老公
都說好吃的料理喔~  (雖然是現成醬包)


因此,我打算今年要再多挑戰一些新的料理
我其實一直都對料理有不小的興趣
(就算是一般的家常菜)
甜點類的更是有濃厚的興趣
只是從未認真去嘗試過

而下一個要鑽研的料理
我想了好久看了很多種的食譜
都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該做哪一種
最後由老公建議做「粥品」

那敢情好!

就決定它是我料理之路的下一個課題啦~






自從結了婚,我常常夢想著有一天我能在家掌廚
做好吃又健康的料理給老公與小克寶寶吃
然後等我的料理技術更加純熟
要再煮一大桌的飯菜,請爸媽吃我做的料理!
當然還有甜點跟水果喔




新的一年
還有好多好多精采的事我都想去一探究竟
不管是料理、舞蹈、工作
還是任何感興趣的事

或是副本的白兔..... (馬的一次都沒看過=.=)
現在龍之谷打地獄狗也漸漸不會死那麼快了喔toro2.PNG

這個世界是這麼的大
我要睜大眼睛好好的學習!


祝大家今年也會是精采的一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vkusanagi 的頭像
    klvkusanagi

    Kiri's Blog

    klvkusa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