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爺爺的告別式






雖然說
我跟爺爺並不是很親

但我依稀記得小時候回永和家時
爺爺總是會想要拿吃的東西給我
即使都會被爸爸念
但還是不時要拿零食給我
就怕我餓著

最後一次見到爺爺
是在醫院

爺爺病得很重
必須靠著呼吸器才能維持呼吸
那時是在我的婚宴之前

爺爺看到我們的時候
雖然一句話都沒辦法說
但還是用顫抖的手在紙上寫著:「恭喜恭喜 君容夫婦」...


告別式的時候
看見爸爸哭得那麼傷心
我也好難過好難過

見爺爺最後一面的時候
不知怎麼地,令我想起了小實
今年,真的是悲傷的一年...


在撿骨室的時候
一直有一隻黃色的小蝴蝶在屋內徘徊
一向怕蟲怕到連蝴蝶都怕的我
雖然每當小蝴蝶靠近時我都心驚了好幾下
卻還是盡可能的讓自己鎮靜,不要躲..太大



因為,我總感覺
那是爺爺的化身
(請原諒我這個小孫女這麼膽小...Orz)


儀式結束大夥兒準備離開二殯
我們家的人都不擅言詞,也不擅於情感的表達
但是我知道,這個瞬間是不容許害羞的

我把手上的東西都塞給老公
給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
才知道,其實爸爸也是一個很感性的人
一不小心,我們兩個又紅了眼眶





我的心情滿滿的

向老天發誓


我要好好珍惜我的爸爸!




-----------------------------------------------------
希望我所愛的人們
都能一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為了不讓他們傷心難過
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vkusanagi 的頭像
    klvkusanagi

    Kiri's Blog

    klvkusa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