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幾天發了豪雨特報
今天也如預期的下了豪雨!
但... 期待了已久的Sex and the City 2 還是一定要看!+_+








其實這片是在上個星期上映的
不過老實說
現在要有時間去看電影
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容易
要不是媽媽剛好願意幫我
我才趕快抓緊機會叫老公趕快訂票
就算下大雨,也一定要風雨無阻
不然,我根本不敢去看電影.../_\



話說,今天看了第二集
感覺比第一集好看多了!

這集的重點在於婚姻生活
不管是婚後兩個人的相處、還是帶小孩子的辛苦

即使我結婚有小孩還沒滿2年
但如果是還沒結婚的情況下去看這片
恐怕就不會有那麼深的感觸了....




今天在電影院內
看到夏綠蒂和米蘭達談心的那段
很奇怪
眼淚就是不自覺地一直掉、一直掉...

(以下有ネタバレ:)

米蘭達說到:I love Brady, but being a mother is not enough. I miss my job

她雖然很愛她兒子,而且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愛
但... 要她只當一個母親不夠
她想念她的工作

夏綠蒂說到:I love my girls, but I've enjoyed not being around them

她覺得很有罪惡感
明明曾經是那麼期待有小孩
但她的女兒整天哭,而且是每天都哭
快要把她弄瘋了
她覺得她很愛她的女兒們,但她也喜歡擁有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而且,當珊曼莎大嘴巴提到她家的褓姆問題
她擔心的反而不是她老公會不會偷情
而是...

她不能沒有褓姆啊!


Being a mother is sooo hard!!!

米蘭達:當一個母親好難!
夏綠蒂:就是啊!真是有夠難的!
(喝一大口酒)




也許我當媽媽的資歷還只能用菜鳥兩個字來形容
但我漸漸可以體會

「當一個媽媽,真的很辛苦!」


是真的很辛苦....



況且Sex and the city 他們還沒有提到婆媳的問題
前些陣子我才跟婆婆起了兩次衝突
最後我還買了相關的書藉好好培養自己的情緒...

婚後的生活
真的不是當年那個滿腦子只有少女卡通跟電玩的我可以想像甚至承受的


我真是覺得這些年來
Sex and the city長大了
我也長大了不少

當媽媽雖然很辛苦
但也不是都是苦的

小克寶寶每天的成長
也讓我更加體會當媽媽的喜悅

看到小克寶寶最近漸漸開始會走路
妳會在心裡跟自己說:
「嘿!那是我的寶寶耶!」

那種發自內心深處....連自己都沒發現的微笑
oh... 太難形容了(淚) shujinkou-yokorobi2.gif





-----------------------------------------------------------
最後,如果妳是sex and the city迷
第二集絕對不要錯過喔!
絕對值回票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vkusanagi 的頭像
    klvkusanagi

    Kiri's Blog

    klvkusa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