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被比我懶惰的人指出我懶惰...
真是天大的打擊呀...o_o







還記得之前訂的目標:要在2010年的6月考TOEIC
希望至少可以考到600分



不過,隨著豪斯醫生一季一季的抓
一集一集的看

整個就很偷懶
都沒乖乖看書..>_<



最後,竟然被一向比我還懶的老公抓包
使我深感羞愧



好吧,剩下僅僅3個月的時間
我要來好好的衝刺了!



以後見到我,請把所有的招呼語
都改成:


「妳今天背單字了嗎?=.=」


謝謝大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vkusanagi 的頭像
    klvkusanagi

    Kiri's Blog

    klvkusa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