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肉被定住的感覺
真是いい感じ耶~






最近有強烈的購物慾
再說得白一點,是花錢慾
我決定這陣子要讓自己的慾望出來逛大街
這個年頭壞人太多
要對自己好一點~


還記得先前去租片店租了「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來看
雖然我不像她那樣無上限的刷卡
但很同意那種刷卡的快感是多麼的令人愉悅
當然,前提是這些錢都在我的算計之中啦~
(by the way, 這片很~好看呦,有興趣的人可以租來看看或是等電視播吧)

到底我最近購了什麼呢?
除了有時沒時與老公上餐廳吃飯
不然就是逛這逛那 (包括網路)

印象中
這一陣子吃了 貝里尼、wood stone、怖麻怖辣、MoMoBaRa..等等的餐廳

想要多讓自己多看書
最近好愛去逛誠品然後不小心就買了幾本書

辦公桌上老是覺得少了什麼
不小心就買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小東西

衣櫃裡好像也少了好幾件外套
一口氣也給它買了3件漂亮的外套加一件裙
反正,天氣也開始變得好冷了~


但這些都是小case
最用力買下去的
還是某天,本來以買馬甲為目的到華納那邊去逛
最後卻逛到了超貴調整型塑身衣-瑪麗蓮(MARILYN)的專櫃

老實說,生完小克至今已8個多月
我的肥肚子一直都還沒完全消下去
想要買馬甲也是因為想要讓自己身體的肉多固定一下
(不過後來才知道馬甲根本就不是這樣用的)

還沒生的時候,就有聽老公在說
也許到時候可以買塑身衣來試試看
因為聽說這家的塑身衣是被很多人推薦的

於是,我抱持著"先了解一下"的心情踏入瑪麗蓮專櫃
但是沒想到衣服試著試著
衣服的緊實度讓我越穿越喜歡
小姐也開始幫我量起身材比例
百貨公司又正好有週年慶的活動(滿萬送千)
所以,下定決心就買了我這一生第一件的量身訂作塑身衣

雖然我一直很鄙視它們的形象代言人
追根究抵,為什麼要有"形象"代言人呢?
如果是找個比較豐腴的名人,穿過之後真的變瘦
應該會比較有說服力吧?
但這個形象代言人本來就瘦不拉機的,又沒真的胖過
穿著塑身衣是來亂的嗎? 真的覺得很莫名奇妙 ~_~

不過撇開這個代言人不談
穿它們的塑身衣到今天的心得
感覺真的是還滿不錯的!
我還真喜歡這種全身緊緊的感覺
但又不會說緊到讓你動彈不得或是不能呼吸
原本鬆垮垮的肉肉也都被塑身衣固定好好的
如果能夠再搭配一些動作的話或許真的對塑身很有幫助的感覺

當然穿塑身衣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上廁所會變得比較麻煩
衣服的穿搭也要變得更注意(免得露出來不好看)
而且像是之前胃不舒服的時候
穿著塑身衣真的是會加重病情(所以當天我馬上就脫掉了)


雖然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變瘦
但至少就目前來看
穿上塑身衣讓我的身型曲線看起來更美
胸部更集中更挺
屁股看起來也更翹


真的好棒喔~~~~~ af48944b.gif


價格當然是不便宜啦~
但錢要花在刀口上
只要花得值得,一切就是值得的,嗯(點頭)

等穿一陣子後,再來跟大家報告看看有沒有什麼顯著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vkusanagi 的頭像
    klvkusanagi

    Kiri's Blog

    klvkusa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