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_+




今天有一件大事要回顧


前一陣子聽老公說,總覺得最近好像少了點什麼
我問道,是少吃了什麼嗎?
還是什麼東西沒買嗎?
老公沉思了一下:嗯...是什麼咧
我說:不然我們去唱歌好啦~
老公:喔喔!好啊,那不然我們就這個星期五下班以後去唱歌吧!
(這個星期五指的是上星期五(7/10))


於是,我們送完小克寶寶後
便先打個電話預約一下附近的好樂迪
為了更盡興
我們打算買個小酒進去一邊唱一邊喝
(只是ICE啦~ 酒精濃度超低的 XD)
不過我說,可以帶酒進去嗎? (挑眉)
老公說:把它放在包包裡就好啦,帶一下背包就好了
我說:不用吧,我的包包就裝得下
但老公還是說:你的包包哪裝的下,我還是帶一下吧
在出門前
因為老公正好有別的事在忙
所以,我只好先聽老公的吩咐去7買一下酒
再跟他到樓下會合

到了好樂迪
還好現在有暑假的方案"一口價"
不然星期五晚上唱歌真的要貴死人了 @_@
用一口價的方案
我跟老公兩個人加起來差不多是1千1左右
身為一個社會人士....好啦~ 偶爾花點小錢沒關係~

一到包廂
我先隨手點了首歌隨便唱
之後因為沒吃晚餐
便到歡樂吧拿了一整碗的飯跟菜
然後回到包廂一邊看老公唱歌一邊大口大口的吃著我的飯

還被老公吐嘈說:后,你是來好樂迪吃飯的喔
(因為真的好餓咩 XD)

吃了一整碗以後
終於要開始進入本番
要認真地點歌唱歌了
點著點著,正好點到了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
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所以我常常點來叫老公唱給我聽

正好想到說,耶,這樣的話我們乾脆等一下就來挑挑看
有沒有什麼適合在婚宴的時候唱的歌好了~
老公說好呀
之後老公就點了好幾首
不過我沒特別看他點了什麼歌
繼續吃吃喝喝
然後再專心的看著點歌螢幕


此時,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我一邊聽著老公唱著杜德偉的「嫁給我」
一邊專心的看著螢幕找歌點
只見老公從後面抱著我一邊唱
然後抱怨說:后,妳都不看我
我呵呵笑沒理他
沒多久,便聽到他在我耳邊說

「學姐,畢業以後要不要跟我交往呀~?」

我心想又在講什麼鬼話了假裝不看他
突然他塞了一個很精緻的盒子給我
我滿臉疑惑
然後轉過去看他
沒想到他正單腳跪著然後笑咪咪的再說了一次

「學姐~ 畢業以後要不要跟我交往呀~?^_^」

我傻眼了,再打開盒子看看

「哇塞!這太扯了!!o_O」

靠!竟然是我想要很久的那個COACH的手錶!!
(這支錶因為太貴我一直買不下手,但又很喜歡很喜歡)

瞬間我害羞得笑著問

「你是在求婚嗎?」

「對呀~ 要不要跟我交往呀~」

「噗.... 好啊,不要後悔喔」

 

此時有kiss的fu,但是...

 


「耶... 可是我剛剛吃了一大堆東西耶」

「有什麼關係~(笑)」

接著我們擁吻.... XD

↑剛拿到盒子的時候,還沒想到是什麼

↑一打開,發現是想要很久的COACH閃亮之星錶,我整個人興奮到都愣住了

↑特寫照~ 現在可以每天戴在手上欣賞囉~

 

 

哈,之後才知道

原來老公叫我去買酒是為了把我支開
他才能更從容的把禮物放到背包裡
帶包包裝酒瓶不過只是一個藉口而已
呵,真是太有你的了
我們整天24小時都在一起
竟然還能被驚喜到 XD

然後其實他在事前就先找了幾首適合求婚的歌
只是沒想到我會這麼剛好點「世界唯一的你」給他唱
我還問他說,你幹嘛不在唱這首歌的時候說,我覺得我更喜歡這首歌呀~
他說,我哪知道你會剛好點這首歌呀 =.=
呵,該不會我差點就壞了他的梗了吧 XD

 

25歲的夏天
我被求婚了~ *_*

雖然已經結婚
但我還是超開心的,哈哈


再來就是等著請婚宴跟蜜月囉~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vkusanagi 的頭像
    klvkusanagi

    Kiri's Blog

    klvkusa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