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這麼想要得到表演機會過....



甄選開始前,除了緊張的心情亦偷偷打量著其他人的實力
甄選開始後,每個人都全神貫注地學著舞步,深怕自己會忽略任何一個舞感
我更是不例外,幾乎連眨眼都覺得奢侈
但真不愧是甄選,就跟想像中的一樣不容易
我強烈地感受到自己很想要得到這個機會
不巧分組時被分到第一組,雖然當我跳完後一度感覺到那不知從何而來的自信
看著一組接一組上場,幾位老師們甚至重覆傳喚其他人上場多跳幾次

(到底是被叫到重新上場跳比較好,還是比較不好...?)
心情...真是超複雜的

就在幾番折騰後(指我的內心),終於到了宣佈名單的時候
我終於能體會America's next top model裡參賽者們的心情
我感覺到我不能呼吸,在心裡祈禱千萬遍,只為了聽到老師們叫到我的名字



事實是..... 我並沒有甄選上




我還沒回神過來,才發現自己已走到工作室旁的便利商店門口
只是呆呆地直視前方,實際上什麼也沒看到
卻能感覺我的上空似乎籠罩著好大一片的烏雲
原來我的得失心竟然這麼重.....真的打擊好大喔....T_T
在借了個肩膀不小心掉了幾滴眼淚後
樂觀的想法還是來到了我的腦中

雖然真的好想!好想!好想甄選上
不過,至少這個結果讓我知道,我保有了更多休息時間,也少了一些壓力
看來在舞蹈上我還需要累積更多的實力
嗯... 明年再試試看吧

姑且把這篇文章列為悲傷文章
但今天吃了好多好吃的,雖然不能帶著勝利的心情吃它們
でも、今日は罰が当たるくらい楽しかったです!(不過,今天快樂得覺得都要遭天遣了!)
支え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vkusanagi 的頭像
    klvkusanagi

    Kiri's Blog

    klvkusa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