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o_O






今天我做了一件極蠢的事



可能最近真的太累了
記憶力也變得好差


下午跟老公一起去銀行處理錢的事
想說再順便提個生活用的錢
之後便跟老公一起離開銀行

經過便利商店時想說買個飲料來喝喝好了
就在正要付錢的時候
發現怎麼沒有剛剛提的錢!?o_o

難道我剛剛其實並沒有按到提錢嗎?
可是我記得我的確有把卡插進去呀
也打了密碼呀
可是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很妙的是金融卡也很正常地在皮包裡呀
不會所有程序都做了就只差最重要的拿錢沒做吧? =.=

好吧,可能剛剛真的忘了提
就再去一趟銀行提了一次
卻發現餘額卻不如預期....


「不會吧...該不會我真的按了提錢,錢沒拿人就走了吧?o_o」


心急如焚的我有點陷入恐慌
雖然只是一千塊
不過很不敢相信自己是不是真的幹了這種蠢事
只好麻煩銀行櫃台小姐幫忙查一下
我苦笑著,如果錢被別人拿走了那我就不餵母奶了啦 →隨便牽拖


結果查了一下資料
我的的確確是提了兩次的錢
但是我只拿到一次的錢....
再調錄影帶出來看


櫃台小姐說:妳真的是提了錢沒拿,一邊跟先生說話人就走了....(笑)


后,什麼鬼
我怎麼會犯這種錯
一整個很蠢耶....=.=


想牽拖一下,怎麼連老公都沒發現我沒拿錢啊 XD


還好看錄影帶
在我之後沒有別的人
應該是沒有被別人拿走
可能是機器回收了
只好等銀行結清機器裡的錢是不是多了




唔.... 搞笑喔
我真是太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vkusanagi 的頭像
    klvkusanagi

    Kiri's Blog

    klvkusa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